眾演員向葉準師公敬...jpg 

作為葉問三部曲終結篇的《葉問前傳》在香港舉辦了首映禮。演員洪金寶、元彪、杜宇航、樊少皇、黃奕與剛在上海電影節「傳媒大獎」獲「最佳男配角」的葉準出席。下週即將來台的葉準師父,六月初的時候,曾來台灣推廣打詠春的活動,見到台灣熟悉的人、事、物,懷念起過去年輕時曾在台灣交往過的老朋友,希望能在來台宣傳《葉問前傳》的時期,能和久未見面的老朋友見一面。

杜宇航、葉準、黃奕、樊少皇、元彪、廖碧兒、陳嘉桓等人盛裝亮相。黃奕日前被曝已恢復單身,對此她本人給出了肯定的答覆,並稱會盡早從悲傷中走出來。

而86歲的葉準是葉問長子,初登大銀幕參與《葉問前傳》演出。雖然他並非主角,但他到場時受一眾演員尊重,大合照時讓出中間位置給長者。葉準表示拍戲好開心但又辛苦,畢竟自己年紀大了,大家尊重他又惜他,特別是導演教他演戲,否則也不會獲得「最佳男配角獎」。

 葉準師公曾在台灣台南高雄一帶,做了兩、三年的生意,後來又回去了香港,並繼父親葉問之後,成為香港詠春界的翹楚。葉準師公六月初的時候,曾帶著徒子徒孫冼國林、杜宇航、陳嘉桓,來台灣推廣打詠春的活動,下禮拜二葉準師公將再度來台並預計停留更多時間,希望找回過去在台灣的親朋好友,片商華映娛樂表示,因為葉準師公年紀大了,所以也有點忘記當年的親朋好友的名字,所以希望大家廣發這訊息,讓當年的親朋好友們看到。

葉準師公,尋找過去...jpg 

 如果就是你,或者就是你的長輩,請立刻拿起電話跟華映娛樂聯絡,華映娛樂將會替你安排跟葉準師公見面!詳情請洽華映娛樂(02)8772-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ma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