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原定在“馬來西亞國際葉問詠春嘉年華會”舉行的“世界詠春擂台賽”,因技術問題而取消,結果今日(週日,5月23日)的詠春擂台總決賽,變成擲骰子送手機遊戲,及武師表演詠春拳項目,並在表演結束後宣告閉幕。

繼馬來西亞詠春拳術總會長陳賢武因涉嫌欺騙與冒充公務員勒索案被扣後,“大馬國際葉問詠春嘉年華會”再次出師不利,原定召集千人參與,並申報健力士世界紀錄的“千人寸勁破板”活動,最終只有約560人參與,現場也不見健力士評審。

“千人破板”臨場更動

大會表示,他們仍在統計現場報名的公眾人數,並將在較後申報健力士世界紀錄。此項活動較後也改名為“最多人同場擊破木板”。

一如所料,陳賢武並沒有出席週日的詠春嘉年華會活動及閉幕儀式。在完成“最多人同場擊破木板”後,大會就邀請媒體到市內擂台,觀看主持人與現場觀眾玩擲骰子送手機遊戲及武師表演詠春拳。

出席“最多人同場擊破木板”活動的包括世界詠春聯會主席葉准、副主席冼國林、“葉問前傳”2位演員,即杜宇航及陳嘉恆,嘉年華會籌委會主席拿督沙比里沙禮、及多名本地藝人。

雖然沒有“世界詠春擂台總決賽”的氣勢,不過武師及表演詠春拳術時,仍吸引許多公眾駐足圍觀,台上的“葉問前傳”電影宣傳海報及木樁也成為公眾焦點,紛紛“擺甫士”拍照留念。

星洲日報‧2010.05.23

 

快拿出台灣的團結氣魄一起來破記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manLeg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